胡言乱语

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

又来了....

突然又想写些东西了......

就是说,如果幸运的话,"上课生涯" 已经要告一段落了....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跟 parit raja 说bye bye 了......

在这里,就想跟那些认识我的人,不认识我的人,我认识的人,我不认识的人,喜欢我的人,不喜欢我的人,我喜欢的人,讨厌我的人,不讨厌我的人,我讨厌的人,想打我,不想打我的人,我想打的人....等等等.....说...

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.在这几年里,有高兴的,有不高兴的,有伤心的, 有不伤心的, 有快乐的, 有不快乐的...等等等..... 这些都是一些美好的回忆..... 可能吧,十几年后,我在这里说学到的知识会被我忘光了, 但你们给我的回忆我希望在我老时我还会记得咯....

所以呢,那些认识我的人,不认识我的人,我认识的人,我不认识的人,喜欢我的人,我喜欢的人,等等等...... 我们都将迈入人生不同的阶段,不同的里程碑了,希望我们还能保持联络咯.....

那些不喜欢我的人,讨厌我的人,想打我的人....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就忍着点吧... 一个月后可能你们都看不到我了噢.......当然,也祝你们辛福快乐噢....也可以保持联络的.....哈哈哈哈.......

最后,给我所的罪过的人.... 就对你们说抱歉,对不起,soli,噢.....也祝福你们噢........

好了..不写了.... 下次再对这篇文章进行修改咯....

2 則留言:

Jonas 提到...

write about me.. write about me...

nice_liang84 提到...

哇。。。竟然有人要我写他的。。。
好。。我考虑一下。。。